close

好久沒更新網誌了,最近買了新的耳機,來做個紀錄好了

--

新入手耳機Mavin Air-X真無線藍芽耳機

在買這付耳機前,最常使用的是Creative EP-630,PTT網友推薦的千元內CP值較高的有線耳機

中間有買過Plantronics Backbeat Go2藍芽耳機,但因續航力不符合需求當時的需求(使用至少4小時)

所以還是繼續回去使用有線耳機(藍芽耳機就回好市多退貨了)

一直到了去年換了沒耳機孔的手機後,心裡又開始蠢蠢欲動的想換藍芽耳機(懶得再用轉接頭)

而藍芽耳機也自從AirPods發表上市後,真無線的耳機選擇也越來越多了(只是價錢都不親民 @@)

去年底在PTT上瀏覽文章,看到有人開箱這個產品,不管外觀或是價格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本來也打算等過陣子領到獎金後再下手購入,但是...人生最厲害的莫過於這個BUT

它恢復原價了,恢復原價...從3990變成5550 (驚!)

這種價格是不是該直接入手AirPods就好 (但是AirPods的外型我無法接受)

廢話好像有點太多...

還好原廠有聽到我的心聲(?),在新年期間提供了優惠活動,所以等不及獎金下來,還是先買了

打開包裝盒,耳機收納盒及說明書

 IMG_8911.jpg - Mavin Air-X 真無線藍芽耳機

耳機收納盒,可額外提供40小時使用時間

 IMG_8913.jpg - Mavin Air-X 真無線藍芽耳機

背面

IMG_8914.jpg - Mavin Air-X 真無線藍芽耳機

打開外蓋,單耳重量4.5克,可提供10小時使用時間

IMG_8915.jpg - Mavin Air-X 真無線藍芽耳機

其實我對耳機音質沒什麼鑑賞能力(對,就是木耳),所以外觀對我來說比較重要,規格其次

很多真無線藍芽耳機戴起來不是很美觀,個人覺得很像助聽器(沒有任何意思)

而這個耳機體積比較小,所以戴起來沒有我自行腦補的問題

包裝盒背面規格表

IMG_8910.jpg - Mavin Air-X 真無線藍芽耳機

比較重要是藍芽5.0及支持atpX&AAC格式,我也沒特別研究就不多加敘述

隨附的耳塞、運動用耳勾(不確定確切名稱)及充電線

IMG_8916.jpg - Mavin Air-X 真無線藍芽耳機

這幾天使用,將耳機盒子取出即可馬上與手機配對,只是如果馬上戴上耳機,反而會被耳機連接的提示音嚇到

其他就等過一陣子再來分享吧

另外,無線使用起來爽度還滿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盒
    全站熱搜

    viauren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