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我製作獨角獸鋼彈的過程記錄,這是我第一次一邊做模型一邊記錄過程說,挺有趣的

1.包裝盒,看起來超有氣勢的,Ver.Ka 就是帥氣的保證啦~

2.跟以往不同這次我做這隻不假組了,直接把所有部件剪下

3.零件按照編號分袋

4.將各色零件分別插上牙籤噴漆

5.竟有圓管型的零件..真佩服萬代的塑膠成型技術阿..

6.這個顏色小零件超多..每個零件都要插上牙籤真的需要一點耐心

7.

8.全部顏色都噴好了漆了,接下來就是組裝,因為零件都剪下來了沒有編號的幫助組裝會花比較多時間找零件

 不過因為我組鋼彈經驗也不少了所以找零件還難不倒我

9.組完後就開始上墨線,這邊用的是萬代出的鋼彈專用水性墨線筆

10.講一下我上墨線的步驟,首先用墨線筆把整個零件要上墨線的部分大致畫一次,不小心畫突出去沒關係

11.用細棉花棒沾稀釋酒精(不必沾太多,一點點就行),擦掉突出去或認為墨線太粗的部分

12.最後墨線大致就是處理成這樣

13.剛組裝好並上好墨線時的樣子,接下來準備貼貼紙



14.這貼紙真的超不好貼,除了一般透明貼紙還有轉印貼紙,因為尺寸太小貼失敗率很高..打個噴涕就不知道飛到

    哪去了..囧

15.數量超多又不容易貼好的貼紙..真是磨練耐性的工作...



16.迷你攝影棚,接下來的照片都是用這個拍的喔

17.變身前的獨角獸鋼彈,這個狀態可動性比較高變成鋼彈後因為結構很多地方會檔到關節所以能擺的姿勢反而

    少很多..

18.看起來很簡潔的背面,不過其實即使像噴射背包上也隱藏很多巧妙的機關喔

19.近照,我挺喜歡這個臉部造型說

20.來一砲吧~:P

21.側面看挺有氣勢

22.開火~~

23.沒變身也是很帥氣的喔~

24.變...身~~~原設定中紅色部分是會發光的,可惜我沒那個本領讓它發光就是..大腿部分其實應該也是可以打

    開看到紅色的部分但我似乎裝太緊所以就算了..

25.背後的噴射背包打開的樣子,可以比較前面打開前的照片,真是精巧的設計阿..

26.很酷的模樣

27.憂鬱的眼神..堅毅的下巴..這就是鋼彈迷人的原因嗎..XD



28.打開的盾牌

29.更靠近一點看背後

30.拍上癮了...

31.沒辦法它是在太帥了,忍不住一直拍..

32.放到我的展示櫃後又忍不住拍了兩張XD

33.我知道你已經看膩了..好啦這是最後一張了..囧

34.這次用的田宮噴灌是都是鋼彈專用色,墨線筆水性跟油性都有用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盒
    全站熱搜

    viaurenar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